国师明鉴

【包叶】老大我跟定你了!

*叶修重生到了第八赛季却只有18岁的设定

*有玛丽苏出没注意

*傻白甜(?)包子上线

*最后叶神虐(?)苏场合

包荣兴最近很开心,因为他在荣耀上认识了一个人,一个很厉害的人!

他能带着一小队人杀掉自己都打不过的boss,他会教自己该怎么用技能,他可以带着他们从好多好多人的包围中杀出来,甚至还能把大公会里的人反杀回去。

包荣兴觉得跟这个人在一起战斗的时候就是他最开心的时候了!

不过听他的声音好像有点小欸?成年了吗?叫他老大会不会很亏啊?

好吧,这从来不是包子所想的问题,他每天的脑内刷屏全是“老大好厉害!”、“我最喜欢老大了!”、“老大这么小会被人欺负的!我要保护老大!”、“跟着老大最开心啦!”、“老大把这么重要的事交给我,我一定要做好!”

从来都很少烦恼的包子最近却有了烦恼。

烦恼的原因就是他的老大——叶修。

老大问他能不能到他哪里去,因为包子已经答应加入战队了的,但是包子的一个朋友也想要跟着去。包子的这个朋友呢,打架很厉害,曾经帮过他,还是个女的。

她叫寒羽,很奇怪的名字呢。

但包荣兴跟她做朋友的时候很开心,因为她会帮助他,而且她长得好看,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看着她。包子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只是单纯想看吧,包荣兴心想。

但每当她不在的时候,却很少会想到她了,包子也没有深想。

可是为什么他的其他朋友会觉得寒羽跟他是情侣呢?他感觉对寒羽的喜欢还没有对老大的喜欢多呢。就不是情侣,绝对不是。

某些时候包子这种直觉真是可怕呢。

现在寒羽想要跟他一起去兴欣,包子很苦恼,因为这是他的好朋友,拒绝的话也太不是兄弟了。但是要真的带去,老大会不会不高兴啊?毕竟多了个人吃饭欸!

包子你这么快就替你老大着想起来了啊……

包子想着想着,又想起寒羽还觉得老大是骗子来着,怎么又想跟着去了?

难道……她喜欢上老大?!包子灵光一闪想道,很有可能!我平时总是说老大有多好有多好的,老大这么好还真有可能被寒羽看上了呢!

不行!寒羽打架这么厉害,跟老大在一起,老大可能会被欺负的!包子头一回感觉到了自己对寒羽的不满。

……

为什么包子你就没想过人家是喜欢你的呢?也就你觉得你老大这么好吧……

还有,真的不是因为你喜欢你老大而不喜欢人家妹子吗?

“老大,我可能会带多一个人来……”但是包子在又一次跟寒羽见面的时候,答应带她去兴欣了,答应完就有些后悔了。

奇怪,我明明决定拒绝寒羽的。包子又苦恼起来了。

但这已经决定了,他也不好反悔,只好打电话问老大了。

“嗯?可以啊。”叶修有些懒散的声音传来,内心却在想,重生一回好像有很多事不一样了嘛。

“真的吗老大?”包子喜出望外地喊道,“太好了老大!我爱死你了!!”

“呃……爱我就不必了。”叶修无奈道,“你人过来了就好。”

“好的老大!我马上到!”包子开心地准备去了。

但包子到达兴欣却花了很长时间,因为寒羽准备了很长时间。

包子对此很不满,虽然见到寒羽的时候就没有那么不开心了,但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会一直盯着寒羽看了。

终于到达兴欣时,见到了老大,包子特别兴奋,一把抱住了叶修。突然就感觉到一道炙热的视线盯在了他的背上,是寒羽。

她干嘛?包子纳闷地想着,然后又是灵光一闪,我抱着老大,老大在我前面,哦,她要看的是老大!老大这么好看,寒羽肯定是喜欢上老大了!

“好好好,包子你先起来。”叶修笑得无奈地说道,眼中满是温柔的神色,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“老大你真小啊。”包子听到叶修说话迅速就把羽柠忘在旁边了,看着脸上还有着几分稚嫩的叶修说道。

“还好吧,反正比你厉害就是了,还是你老大吧?”叶修笑着反问道。

“当然啦老大!我跟定你了!”包子笑得一脸灿烂。

寒羽站在后面,脸色有些阴晴不定。

叶修不是个二十多岁的老男人吗?这是怎么回事?!威胁太大了!怎么办?

包子和寒羽暂时住了下来,本来说包子应该很开心的。

但是现在包子他一点都不开心。因为他发现寒羽在时不时观察老大,而老大在寒羽没察觉时也在观察着寒羽,而且总是会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包子不开心了。

“你为什么老是要看着老大?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?”包子严肃地问着寒羽。

“胡说什么?我、我能有什么企图?”寒羽心虚地说道。

“你如果对老大有什么心思的话,我会讨厌你的。(# ` n´ )”包子有些气哼哼地说着,然后就走了。

包子话里的意思是,有什么喜欢的心思。

而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寒羽却觉得包子是不喜欢她对叶修的排斥,所以不喜欢她。寒羽的表情在一瞬间有了一丝扭曲。

该死的!

……

在后来,寒羽暗中观察叶修的次数也越来越多,叶修好像是毫无察觉一般,无视了那一道道恶意的视线。

包子对寒柠的好感也被她磨光了,因为寒羽一次次地拒绝了包子让她回去的意见,一如既往地观察着叶修。包子很多次都能看到她的视线,她却觉得自己做得很隐蔽。

直到包子有些觉得不太对的时候,寒羽却离开了。

“老大你去哪了?”包子疑惑地问道,坐在桌旁吃着午餐。

“送你朋友回去了。”叶修淡淡地说道。

“真的?!”包子惊讶道,“太好了\(^▽^)/!”

“怎么?你不喜欢人家?”叶修笑道,“人家可是要伤心了。”

“不喜欢,我喜欢老大!”包子很耿直地说道。

虽然很奇怪自己以前是怎么喜欢上寒羽的,但现在他喜欢的是老大,也就不想去想原因了。

不过他对老大的喜欢好像不太一样呢。

哪里不一样包子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想一直跟着老大,甚至一辈子都好!o(≧v≦)o

“老大,我跟定你了!”包子开心地说道。

“好好好,跟就跟呗!”叶修笑道,“又不是不让你跟。”笑容中透露着几分温柔。

“哈哈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晚上。

叶修及时地抓住了寒羽的手,才让寒羽没能掉下天台。

叶修神色淡淡地把她拉了上来。

“为什么你要救我?!”寒羽惊魂未定地站稳了之后向叶修喊道。

“活着不好吗?”叶修叹道。

“可是你知道我要杀了你。”寒羽低着头让人看不见她的表情。

“对啊。”叶修笑了笑说道,“你迟疑了,推我那一把没推中,还差点把自己摔了下去。”

“……”寒羽没说话。

“为什么要做到这一步呢?”叶修转头看向远处,“为了心中的那些喜欢?还是说,占有欲。或者说是为了心里的那一丝不甘?”

“……”沉默。

“你还小,明明只是个小女孩,为什么要有这么复杂的心思呢?”叶修说道,“你可以看到这世界更多的精彩,为什么还要沉溺于自我幻想的世界呢?”

“醒醒吧,该回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寒羽哭了,身体颤抖着,硬是什么都不说。就是倔着在那里。

“果然是个小女孩嘛。”叶修无奈。

下一刻,寒羽便消失在原地。

“再见。”叶修也离开了,还喃喃说道,“哥还真是个好人啊,人想把我干掉,我却把人放跑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送你朋友回去了。”

送回她原来的世界了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致我最温柔的叶神。

啊啊啊啊啊啊!!!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狗啦!!

说好的包叶我要哭(╥﹏╥)

这里好难写叶神的嘲讽体啊啊啊啊啊!

这是半月下城小天使点的文啦!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