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师明鉴

【all叶】神的咖啡店01

*现代轻松向

*叶修全才←叶吹骄傲脸

1.
“叮铃当啷……”咖啡店门口的铃铛被开门的动静晃响,几个人走了进来。
“欢迎光临……”明明应该是一句热情的欢迎词,却被店里的男人念得懒洋洋的。
“叶修哥,我来了。”苏沐橙微笑道,“我带了同学来光顾你的生意啦。”
“哦?同学们,要点些什么?”叶修站了起来,不再是刚刚懒散的坐着,但站起来也没个正形,一种慵懒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他说着话,手肘撑在吧台上,骨节分明的手托着下巴,脊背弯着,眼睛像刚睡醒的样子微微眯着。
秀色可餐。
一群人看到叶修这个样子,忍不住想道。
好可爱。
这是同行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内心想法。
“你好……”周泽楷迅速占据了叶修正对着的位置,向叶修打招呼。
“唷,同学你好。小伙子挺帅的嘛!”叶修懒洋洋地微笑道,打量着这个长相英俊的青年。
“他叫周泽楷,是大一的师弟,学生会的成员。”苏沐橙适时地向叶修介绍道,“身后的这位是江波涛,一样也是大一的,学生会成员。然后这位是许晓宁,同上。其他人都来过了,就不介绍了。”
“哎哟,沐橙学姐,你干嘛直接把我同上就完了,我可是多才多艺的美少女呢!”一个长相可爱的女生抓住苏沐橙的手臂,故作哀怨地摇了摇,搞怪地说道。
“都一样嘛,不都是大一的学生会成员。”苏沐橙忍不住笑了。
“唉,晓宁啊,你还有得介绍。我们之前连介绍都没有呢。”一位戴着眼镜的男生故意叹了口气说道。
“学长别这样说,今天毕竟是情况特殊嘛。”江波涛笑容满面地说道,偷偷指了指周泽楷。
“是啊是啊,苏妹子如果不介绍,小周说不定介绍都不会说呢。哈哈哈……”一位高大的男生爽朗地笑道。
“哦?小周这是害羞?”叶修感兴趣地问道。
“不是呢,周泽楷啊,不太会和别人交流。”江波涛凑上前在叶修面前,笑意满满地小声说道。
“是这样啊!”叶修说。
江波涛很满意地近距离感受着叶修身上的气息。
周泽楷看着面前两人距离极近地说着话,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,朋友妻不可欺!他不满地盯着江波涛。
身为翻译机的江波涛自然接收到了信号,回了一眼,各凭本事。
“小江是吧?你们今天怎么来这了?”叶修毫无发觉他们俩的对峙,懒懒地问道。
“学生会……聚餐……”周泽楷立即开口憋出了话来。
“……”除江波涛和叶修外的人一片寂静,表示,跟我们一起出来的一定是个假的周泽楷!
这是爱的力量?江波涛饶有兴致地想着。
2.
学生会成员们其实只是来喝杯咖啡的,想也不可能在咖啡店吃晚餐。
“你哥真是……好看!”许晓宁兴奋地说道,至于为什么要停顿一下,主要是因为她本来想说帅的,但好像帅不过周泽楷,就换了一个词。
“还好啦,我一直都希望他早点嫁出去的……”苏沐橙抿了一口咖啡,微笑道。
“……”等等你暴露了什么?
周泽楷眼睛一亮,笑容灿烂道:“我娶。”
“……”等等你也太早了吧!
“说什么呢?搞清楚叶修哥的性取向后,再追也不迟。”江波涛笑道。
“……”等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波涛!
周泽楷和江波涛对视了一眼,其他人好像感觉到有雷电一闪而过。
“啧啧啧,果然叶修哥是用来嫁的……”苏沐橙小声感叹道。
3.
送走了苏沐橙一行人后,叶修就感觉店里没有那么热了。
是我的错觉吗?叶修想道。
……
不。
是因为有两个不怀好意的人在火热地盯着你。
4.
夜幕降临,叶修吃了份外卖,便百般聊赖地玩起了手机游戏。
“店长,我来了!”店员黎初下了班后,便跑来继续她的晚上咖啡店员兼职。
“辛苦了。”叶修微笑道,“我出去抽口烟。”
“只能抽一支哦。”黎初笑道,“沐橙交代过的,嘻嘻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一支。”叶修无奈地笑道,一边走出去一边喃喃道:“这帮丫头真是吃定我了,唉……”
叶修悠闲地坐在店外的棚子下吸着烟,突然听到几人走动的脚步声,好像是在往这里靠近。
叶修刚好抽完一支,便走了进店,等待客人的光顾。
“叮铃当啷……”
“欢迎光临!”
这是元气的黎初的声音。
“欢迎……”
这是懒洋洋的叶修……
但是进门的几人却一阵诡异的寂静,像是被震住的样子。
“叶、叶秋!”
“叶总?!”
“叶总?!!”
叶修一愣,定睛一看,哎哟,这不是刘皓、陈夜辉和贺铭嘛!
“嗨!几位来咖啡店啊?请问需要点些什么?”叶修很坦然地打着招呼,好像他被赶出嘉世没他们的事一般。
“哎哟!这不是叶总吗?”刘皓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装模作样地说道,“诶,瞧我这嘴巴,叶秋你已经不是总裁了,一时间都忘掉了!”
“对啊,叶神啊,开了间咖啡店生意还好吧,要不要我们常来光顾您啊?”陈夜辉也是怪声怪气地说着。
“嗯?”叶修挑了挑眉,戏谑地说道,“没想到你们还是挺想念我的嘛。常来就不用了,我不是很想我的咖啡店来太多人围观。”
“……”刘皓被噎了一下,mmp谁想念你了,还要不要脸?!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这是n年前的写的文了,设定也忘光了,现在只能接着写写轻松向的文。

关于阅读体那篇,让我找找我的大纲,突然看回来灵感一时也回不来了(允悲)。🙃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