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师明鉴

【all叶/微朝耀】用阅读《全职高手》来拯救世界(08)

*阅读体

*耀爷乱入

附座位表
        叶修
苏沐橙      王耀
喻文州      方锐
周泽楷   黄少天
肖时钦      孙翔
张新杰   楚云秀
唐昊       张佳乐
李轩       王杰希

8.
「“你怎么不生气?”陈果很奇怪。

   “我很生气。”叶修说。

   “你生气吗?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?”陈果纳闷,这叶修盯着屏幕上大片对他的诬蔑,脸上根本就没起变化。

   “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。”叶修非旦不怒,还在笑,随手退了游戏关了电脑,换去吸烟区依然是他此时最大的理想。」

“啧啧啧,真是心大。”方锐摇摇头道。

“我怎么觉得有点可爱呢?一脸无所谓地说着自己很生气。”苏沐橙笑道,双手撑着脑袋看向叶修。

“不过控制领队的烟瘾是重点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眼镜反光成一片白色,给叶修一种阴森的感觉。

当然不排除这是张新杰掌控着叶修的烟的原因。

叶修:烦烦烦。

黄少天:老叶是在叫我吗?!好激动好激动!……(以下省略千字)

众:这时候怎么这么有自知之明了???

“好了,搞完全部了。”王耀开心道。

“全部是谁?”叶修立刻转移炮火。

“……”王耀难得被他噎了一下。

“咳咳!我们继续读吧!”叶修成功放了冷枪后,毫不愧疚地让他们继续。

「    却不想叶修接着说:“你们是不是差人啊?组我一个?”

    月中眠顿时目瞪口呆:“我靠,你真是贱的可以啊……”

    “呵呵,加一个加一个,现在也知根知底了,大家好好合作怎么样?”叶修说着竟然主动一个入队申请送过去了。」

“这位同学真是好不要脸。”王耀毫不留情地诋毁道。

“对啊!”叶修一脸愤怒(?),“竟然说我贱!”

“我说的是你!”王耀🙃

“那怎么好意思!”叶修迅速变脸,摆摆手道。

王耀:“……”果然垃圾话说不过他,难道我不是主角是因为我不会嘴炮???

让我们看看其他人有什么看法。

众位国家队男选手:当然是叶修可爱无敌啦!还能有什么想法?叶修不向他们开嘲讽已经不错了!我们还能有什么看法?!

如果能忽略他们笑容中带着疲惫的表情,那效果就更好了。

不愧是在叶修的“阴影”下成长的职业联盟啊。

吃瓜的女选手:不是我们不想有看法,只是感觉天生生错了性别,不娶何撩啊。

如果不是她们脸上一副伺机而动的表情,她们的话还有几分可信度。

「君莫笑甩手给了他们二人当中血薄的一人一个治疗,完了已经朝着1号boss冲去,同时开始指挥没中毒的田七和月中眠,挥矛指了一个方向后喊道:“田七一点钟站位,小月月去四点钟站位。”」

大家正听着叶修一路装逼收材料收小弟的过程,冷不丁听到了这个称呼,可谓是十分之少女了。

“嘶——!”张佳乐倒吸了一口凉气,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“报复!这绝对是报复!太雷人了吧!也没见你叫过谁小xx啊!”

“哦?”叶修突然笑得意味深长,懒懒地开口道,“小乐乐~?”带着些许软绵的尾音。

“!”张佳乐霎时间如遭雷劈般呆滞在那里,脸色却不像是遭雷劈,更像是被叶修亲了一口似的,一张俊脸涨的通红。

不行了!要窒息!张佳乐觉得自己快要忘记呼吸了。

“唉,不娶何撩?”王耀一脸痛心,“崽,阿爸对你很失望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一时无语。

“不行不行不行!老叶你不要太过分!你怎么能够叫别的男人叫的这么亲密?!我对你太失望了!我觉得我遭受到了重大的打击,我要安慰我要安慰我要安慰!”黄少天感觉自己突然变色,还是蓝雨最讨厌的颜色,顿时有些不依不饶起来。

“你又要怎么样?叫你小天天?”叶修挑眉,“还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
众:咳!咳咳咳!咳咳咳咳!

旁边此起彼伏地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咳嗽声,特别是孙翔咳得好像肺都要咳出来了,脸色通红。

“虽然很想选第二个,但本剑圣也不是得寸进尺的人,老叶叫我小甜甜就不错!来来来!老叶老叶老叶!快叫我一声小甜甜!”黄少天一脸期待,眼睛好像在闪闪发光。

“……”叶修瞥了他一眼,“少天你什么时候这么甜了?你真觉得我会这么叫你?”

“我这么可爱为什么不会?!”黄少天一脸不服。

“话多已经磨灭了你的可爱。”叶修冷漠.jpg

黄少天:……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众人乐不可支。

“话说,为了追叶修黄少天连脸都不要了。”楚云秀叹道,表情十分不甘。

“追不到叶修,要脸何用?”苏沐橙“呵呵”一笑。

这才是真理啊!一众男嘉宾恍然大悟,纷纷后悔错失了不要脸的先机。一个人不要脸是特色,一群人不要脸那是跟风狗,看来他们得想别的套路了……

王耀:为什么你们觉得不要脸是一种正确的选择???

「  这个蓝河自然就是和君莫笑一样双上系统公告的玩家蓝河。他的来头可不小,隶属于目前荣耀三大工会之一的蓝溪阁。在神之领域拥有剑客角色蓝桥春雪,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。不过资深玩家都清楚,像蓝溪阁这样的顶尖工会背后都是有职业俱乐部支持的,五大高手还不算他们的顶端,背后俱乐部战队的职业高手才是。

    蓝溪阁的幕后是蓝雨俱乐部的战队,队里最顶尖的高手叫黄少天,账号夜雨声烦,职业剑客,在荣耀圈中被誉为剑圣,是和斗神一叶之秋齐名的角色。」

“看看看看!我出场了哈哈哈!我是第一个!首杀啊有没有!”黄少天那叫一个开心啊,迫不及待地喊道。

“你激动个什么劲啊?不就一个名字嘛?就算说孙翔是首杀还要再去掉个苏沐橙。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放出了个爆缩雷,忍不住怼他道。

“切!你这是嫉妒本剑圣!就算不是首杀那也是乐乐杀!二杀二杀乐乐杀!”黄少天反手一个三段斩狠怼回去。

“我去!老叶你看!黄少天欺负我!!”张佳乐当仁不让直接放大招——乱雷,以图一箭双雕。

“好了,少天,安静一点。你只是出现了个名字,不用这么兴奋吧?虽然幸运E是乐乐的自带属性,但你也不用把话说得这么明白。”叶修说。

张佳乐:……你是来主持公道的还是来开嘲讽的???

黄少天:……我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呢???

很好!“劝架”的直接把仇恨全拉走了,不愧是荣耀联盟第一脸T。众人心想。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<(_ _)>我已经憋不出来了。

我这几天脑袋里一直在转啊转,其他人到底怎么看待《全职》里的内容?叶修自己又怎么看待自己以前的经历?

最后发现,我写不出来。

很困难。站在我一个人主观的立场上,我很难不写的其他人ooc,怎么去揣摩人物的心理我还是不够火候。( p_q)

就算这么让我想的出来其他人怎么说怎么看待,但叶修在,这一点特别尴尬。把自己所有内心剖析出来,如果他不在还可以接受,但我的设定是他在这里,要听完他以前的种种过往。叶修在这,看着他人为他抱不平、为他高兴、为他伤心,他肯定不想这样,他是一个温柔的人,也是一个强大的人。

他温柔,不想让在意他的人再一次难过,他强大,自然不会在意那些艰难的过去和辛酸的背后。

所以,我觉得我的设定写错了,他可以知道我们为他骄傲、自豪,为他的强大欢呼雀跃,但我不应该写他去听自己的故事,听到我们曾经为他所流的泪、感的伤。

抱歉,我感觉我现在有些作茧自缚了,这篇阅读体后面不一定能更新得出来。我推荐看我文的小天使可以去看看这几个作者,也是阅读体,叶修不在的那种。我觉得真写的不错。(*๓´╰╯`๓)♡

而且人家是高产的大大,哪像我啊!(╥ω╥`)  当然可能你们都看过了。

@翩翩如玉  @迷迭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